普通会员
客服电话:0517-86899908

江苏华江自动化仪表有限公司

雷达液位计,磁翻板液位计,电磁流量计,液位变送器,射频导纳物位计,电容式液位...

  • 联系人:吴圣华
  • 电话:0517-86899908
  • 邮件:jshjyb@126.com
  • 手机:18021795898
  • 传真:0517-86890990
网站公告
江苏华江自动化仪表有限公司专业生产雷达液位计,磁翻板液位计,电磁流量计,液位变送器,射频导纳物位计,电容式液位计,在线密度计,差压式液位计,音叉液位开关,磁致伸缩液位计等,欢迎广大用户选购,热线18021795898。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吴圣华
  • 电话:0517-86899908
  • 邮件:jshjyb@126.com
  • 手机:18021795898
  • 传真:0517-86890990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高频雷达料位计订货事项
新闻中心
高频雷达料位计订货事项
发布时间:2017-11-06        浏览次数:244        返回列表
    高频雷达料位计是 进的雷达式物位测量仪表,测量距离可达70米。天线被进 步优化处理,新型的快速的微处理器可以进行更高速率的信号分析处理,使得仪表适用于固体料、过程容器或强粉尘易结晶、结露场合。
    高频雷达料位计订货事项:
    1、测量范围是几米,要求盲区是多少。
    2、被测量的介质类型(液体还是固体,具体的名称如:清水、污水、泥浆、汽油、柴油、甲苯、二氧化硫、矿石、煤炭、水泥、黄豆、小麦、玉米、面粉等)。如果是液体:液面是否有蒸汽、雾气、泡沫、波浪、搅拌、漂浮物;如果是固体:是否有粉尘,介质是颗粒状还是粉末状。
    3、介质的 低\ 高温度, 小\ 大压力。
    4、介质的腐蚀性,如果是放在罐子内的,需要知道罐子的材质,有没有防腐的衬里。
    5、是否需要防腐、防爆,要分体式还是 体式。
    6、工作环境:敞口的池子、有盖板的池子、卧罐、立罐、球罐,罐子是否通大气压等。
    7、工作电源:是直流24VDC还是交流220VAC。
    华江自动化可以为您提供专业的高频雷达料位计选型建议和可靠的高频雷达料位计产品,有任何疑问可以致电0517-86899908,我们会有专业的技术人员帮您解答,希望能带给您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