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会员
客服电话:0517-86899908

江苏华江自动化仪表有限公司

雷达液位计,磁翻板液位计,电磁流量计,液位变送器,射频导纳物位计,电容式液位...

  • 联系人:吴圣华
  • 电话:0517-86899908
  • 邮件:jshjyb@126.com
  • 手机:18021795898
  • 传真:0517-86890990
网站公告
江苏华江自动化仪表有限公司专业生产雷达液位计,磁翻板液位计,电磁流量计,液位变送器,射频导纳物位计,电容式液位计,在线密度计,差压式液位计,音叉液位开关,磁致伸缩液位计等,欢迎广大用户选购,热线18021795898。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吴圣华
  • 电话:0517-86899908
  • 邮件:jshjyb@126.com
  • 手机:18021795898
  • 传真:0517-86890990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超声波液位计室外要求
新闻中心
超声波液位计室外要求
发布时间:2017-11-14        浏览次数:196        返回列表
    超声波液位计广泛适用于化工、水处理、水利、食品、粮食等行业的物位测量。产品具有安全、清洁、精度高、寿命长、稳定可靠、安装维护方便、读数简捷等特点。超声波液位计是由微处理器控制的数字物位仪表。在测量中脉冲超声波由传感器(换能器)发出,声波经物体表面反射后被同 传感器接收,转换成电信号。并由声波的发射和接收之间的时间来计算传感器到被测物体的距离。由于采用非接触的测量,被测介质几乎不受限制,可广泛用于各种液体和固体物料高度的测量。
    超声波液位计室外要求:
    1、仪表在室外安装建议加装遮阳板以延长仪表使用寿命。
    2、电线、电缆保护管,要注意密封防止积水。
    3、仪表虽然自身带有防雷器件,但仪表在多雷地区使用时,建议在仪表的进出线端另外安装专用的防雷装置。
    4、仪表在特别炎热、寒冷的地方使用,即周围环境温度有可能超出仪表的工作要求时,建议在液位仪周围加设防高、低温装置。
    华江自动化可以为您提供专业的超声波液位计选型建议和可靠的超声波液位计产品,有任何疑问可以致电0517-86899908,我们会有专业的技术人员帮您解答,希望能带给您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