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会员
客服电话:0517-86899908

江苏华江自动化仪表有限公司

雷达液位计,磁翻板液位计,电磁流量计,液位变送器,射频导纳物位计,电容式液位...

  • 暂无新闻
  • 联系人:吴圣华
  • 电话:0517-86899908
  • 邮件:jshjyb@126.com
  • 手机:18021795898
  • 传真:0517-86890990
网站公告
江苏华江自动化仪表有限公司专业生产雷达液位计,磁翻板液位计,电磁流量计,液位变送器,射频导纳物位计,电容式液位计,在线密度计,差压式液位计,音叉液位开关,磁致伸缩液位计等,欢迎广大用户选购,热线18021795898。
新闻中心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吴圣华
  • 电话:0517-86899908
  • 邮件:jshjyb@126.com
  • 手机:18021795898
  • 传真:0517-86890990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插入式电磁流量计
插入式电磁流量计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66插入式电磁流量计 
品牌: HJ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100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04-17 11:35
详细信息
    HJ-LD插入式电磁流量计应用于自来水、钢铁、石油、化工、电力、工业、水利等部门的导电流体流量,亦可测量酸、碱、盐等腐蚀性导电液体。该产品的工作原理是基于法拉 电磁感应定律。在电磁流量计中,测量管内的导电介质相当于法拉 试验中的导电金属杆,上下两端的两个电磁线圈产生恒定磁场。当有导电介质流过时,则会产生感应电压。管道内部的两个电 测量产生的感应电压。测量管道通过不导电的内衬(橡胶,特氟隆等)实现与流体和测量电 的电磁隔离。在管网供水中,越来越多的流量计用于大用水户计量、区域计量系统中,以减少漏失率。实现在管网中的漏耗监控,需要对用水量较低的夜间进行监测。插入式电磁流量计可以提供双向的高精度测量,是漏损检测的理想流量计。同时,杰出的重复性,保证只有真正的流量突变才被检测。
    插入式电磁流量计结构:
    1.RECDL转换器
    2.转换器外壳
    3.密封圈
    4.转换器安装板
    5.带传感器法兰的穿感外罩
    6.带法兰的焊接紧固件
    7.场线圈
    8.测量电
    9.电源及信号电缆之电缆密封套
    插入式电磁流量计特点:
    1、传感器是测量流体流速仪表。它是应用法拉 电磁感应定律的原理制成的流速测量仪表。
    2、用 个长杆将 个小的电磁流量传感器插入到被测管道中规定的位置,导电流体垂直流过传感受器的工作磁场,相当于导体在磁场中作切割磁力线运动。根据法拉 感应定律可知,在电 上将感应出势。
    3、插入式电磁流量计特点:
    4、插入式电磁流量计在大管道流体流量检测中,具有显著的安装优势。特别在大于直径300的管道上具有 对的价格优势。
    5、转换器部分采用优化设计,结构紧密,容易电气安装,调换方便,容易变更测量范围。
    6、应用“自动化归零”原理,消除电化干扰信号,零点自稳。输出信号与流速成线性关系。
    7、传感器和转换器具有多种防护等 ,有适应于潜水的IP68等 。
    8、适合于水,污水。酸。强碱等导点率﹥5 uS/cm 的液体流量检测。特别适用于供水排水管道的流量测量。
    9、由于没有任何可移动部分,插入式电磁流量计通用性很广。
    10、对液体没有压力损失,由于结构的特别设计,可防止杂物的堵塞。
    11、可进行在线带坼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