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会员
客服电话:0517-86899908

江苏华江自动化仪表有限公司

雷达液位计,磁翻板液位计,电磁流量计,液位变送器,射频导纳物位计,电容式液位...

  • 暂无新闻
  • 联系人:吴圣华
  • 电话:0517-86899908
  • 邮件:jshjyb@126.com
  • 手机:18021795898
  • 传真:0517-86890990
网站公告
江苏华江自动化仪表有限公司专业生产雷达液位计,磁翻板液位计,电磁流量计,液位变送器,射频导纳物位计,电容式液位计,在线密度计,差压式液位计,音叉液位开关,磁致伸缩液位计等,欢迎广大用户选购,热线18021795898。
新闻中心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吴圣华
  • 电话:0517-86899908
  • 邮件:jshjyb@126.com
  • 手机:18021795898
  • 传真:0517-86890990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数显表
数显表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57数显表 
品牌: HJ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100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04-17 15:39
详细信息
    HJ-XMTA智能数字显示报警仪简称数显表)是把与被测变量成 定函数关系的连续变化的模拟量(如电信号)变换成连续的数字量来显示的仪表。数显仪与模拟量仪表相比,具有精度高、读数直观、准确、方便,便于与计算机联网等优点。
    、数显表基本功能:
    1.输入型号: 般为电压、电流、频率、脉冲及开关信号等;   
    2.测量值显示:0~9数码和被测量参数的单位符号等;    
    3.对被测参数进行自动测量;    
    4.数字形式显示测量值    
    5.对被测参数设定报警;    
    6.可输出模拟量信号(如1-5V 4~20mA)或数字信号;    
    7.当被测参数达到预定值时给出控制信号;    
    8.数字打印功能;    
    9.可多点测量、显示、报警、输出控制信号。    
    二、数显表分类:   
    数显仪的品种规格已经趋于全面 分类方法也很多。   
    按功能分,可分为显示型、显示报警型、显示调节型和巡回检测型4种。   
    按输入信号形式划分,可分为电压型和频率型两种。
    三、数显表产品特点:
    1.仪表硬件大幅度减少,系统的组成结构相对简单。在用户申请范围内,多种输入信号兼容。
    2.采用了优化设计,工艺显著改善,没有飞线,没有调整电位器,所有的校准和功能可全部通过键盘由软件完成。
    3.多可设定四个报警输出,报警方法可达十种以上,并可对报警参数进行监控。
    4.可选加两路D/A输出口,可以对过程量和控制量同时进 行光电隔离输出,以确保被控系统的安全可靠。提供SV和24V两个恒压源输出,可满足大多数辅助功能的需求。
    5.任何复杂的控制、调节、报警、输出等功能,均可由仪表工进行简单的操作,设定后加以密码保护,使其变成 个傻瓜式仪表,现场操作工将不能修改被锁定的参数。甚至还可做到不让操作工查看。由用户自己设定的四个类别百种 别的抗干扰模式,可适应各种环境的干扰源。
    四、数显表技术指标:
    1.测量精度:±0.5%FS±ld    士0.20/oFS士ld
    2.报警功能:上限、下限、上下限、上回差、下回差、双回差、OK方式、 对值方式等。
    3.变送输出精度:土0.3%FS    负载能力:0-600 Q
    4.输入阻抗:  O-lOmA: 500 Ω 、 4-20mA: 250 Ω、 DC.V:≥ 200K Ω,热电偶及DC.mV:≥10M Q冷端自动补偿精度0-40℃范围内土0.3℃ 热电阻:三线制输入3×10 Q以内完全补偿 脉冲幅值:≥2.5V,频率范围0.01~1000HZ
    5.继电器接点容量:AC220V    3A(无感负载)
    6.供电电源:AC220V    ≤6W
    7.工作环境要求:温度:0-50℃、相对湿度:<58%,无腐蚀性气体,无震动场合。
    五、数显表显示说明:
    1.单排数码显示:直接显示仪表测量值。
    2.双排数码显示:上排显示测量值。下排显示设定值。在测量状态下,可通过加键将下排显示切换成测量值的百分比。
    3.双排数码管+单模拟条:上排显示测量值。下排显示设定值或测量值的百分比,单模拟条指示测量值的百分比或模拟输出的百分比。
    4.单排数码管+双排模拟条:数码管显示仪表测量值.按加键可显示测量值的百分比或模拟输出的百分比。左排模拟条指示测量值的百分比;右排模拟条指示设定值的百分比或模拟输出的百分比。
    5.双排数码管+双排模拟条:双排数码管解释同上<显示说明2> 样,双排模拟条同上<显示说明4>-样。
    6.指示灯:A灯或Jl灯,是SP1报警指示灯。
    E灯或J2灯,是SP2报警指示灯。
    B灯或J3灯,是SP3报警指示灯。
    C灯或J4灯,是SP4报警指示灯。
    灯或J5灯,是SP5报警指示灯。
    灯或J6灯,是SP6报警指示灯。
    本仪表具有现场标定参数的功能,标定过程为:
    1.将B菜单的提示符In参数设置为03,按SET键,将bc的参数设置为O(允许现场标定)或1(使用现场标定),并确认后,再将B菜单的In参数设置为仪表输入代码号,确认后退出菜单。
    2.将SEL的参数555设置为1555,确认后退出菜单设置状态,即为允许现场标定。
    3.仪表在测量状态下输入直流测量信号零点的测试值(≤30010满量程),同时按位移键与减键;再输入测量信号满度的测量值(≥70%满量程),再次按位移键与减键,并确认后即可。